竹临天笑

啊。。。坑好多。

【澄宁/微忘羡/微晓薛】迷途/终归,太年轻

艾特一个,我比较依赖的夜夜嘿嘿,咳咳,夜夜你帮我看看吧❤️ @浮夜解

迷途。(上)

这次,,我不知道是糖还是啥。应该是吧。

信我。

温宁和江澄是大学同学,也是从小的发小,魏无羡和他们一样,都是发小,可是,他喜欢上了一个男人,一个冰冷,却很宠他的男人。有了魏无羡这个例子,温宁和江澄之间的相处莫名其妙的尴尬了起来。

钢铁直男的江澄一点也没发现他们之间莫名的感觉。

“嘿温宁,你这性子,啥时候谈个女朋友?或者,男朋友?”魏无羡开玩笑道。温宁却唰的脸红了。

魏无羡调笑两句也没说话,因为江澄已经和他斗起嘴来了。

其实,温宁喜欢江澄,这份情愫,存在好久了,久到温宁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江澄的。

温宁从没有告诉过江澄他喜欢他,他看的出来,江澄不喜欢男孩子。

这天,毕业典礼,温宁喝醉酒后好像对江澄说漏过一次嘴,温宁不知道他说了没有,不知道他说了什么,反正第二天还是和江澄相处正常,温宁松了口气。

就这样悄悄过了几年,要毕业高中了。可是,再也没有毕业典礼了,因为那天,江氏公司被搞垮了,据说是温氏公司弄得,听到这个消息,温宁看了看两个空位,心中隐隐不安。

恍然过了一个假期,温宁却没见过江澄和魏无羡。偶尔见过魏无羡,可是魏无羡叹了口气,让他不要再追问江澄了。

在温宁进入大一的时候,终于见到了江澄,他好像更加憔悴了,整个人更加冰冷,他冷冷的扫过温宁一眼,光是一眼,温宁的心顿时冷了下来。

江澄开始冷嘲热讽,说话也不客气,而且还带着疏离,温宁知道,他改变了太多。

大三的时候,温宁不知道是发的什么抽,居然和江澄表白了,结果不言而喻,江澄拒绝了,一阵冷嘲热讽,把温宁的心狠狠的丢进深渊里,温宁不知道为什么,才半年不见,江澄就改变这么多。

后来想了想,江澄,是一点儿也不想理他吧?他知道温家做的事,其中,其实他和姐姐帮过忙,江澄的父母乘坐的飞机坠毁了,虽然找不到尸体,可是也是九死一生。

温宁原以为多年之谊……

可是,现在想来,还是他太天真了。
“江澄你混蛋!”在魏无羡知道这件事后,和江澄打架了。
“呵,我混蛋?”江澄抹了嘴巴上的血,冷笑。
“他那性子,能够说喜欢一个人是有多不容易!你知道这对他的打击有多重吗!”
“可他是温家人!流的是温家血!”
两人吼着,一个比一个凶。
“但温宁是无辜的!”
“可我父母再也回不来了!魏无羡!”
那一夜,下雨了,温宁一个人哭着在大街上走,他都听到了。
(今天早上看了一遍,发现居然露了这个)

“阿宁,别傻了。”姐姐对他道。温宁抬头,看着窗外,“姐姐,我和江澄,真的回不去了吗?简单的朋友,也不可以吗?”

温情叹了口气,“别傻了,你也知道温家对江家做的事,明天,你就走吧。”

温宁睁大眼睛。“姐姐,走?我去哪里?”

“江澄要报复温家,我知道你还喜欢他,走吧,你肯定不想看到那时候的江澄。”

“姐姐,那你呢?”

“我不走,我从未害人,且江澄会念旧情饶过我的。”

“……”温宁当然不愿意,可还是被温情弄晕,送上了飞机。

而等江澄再一次强势回归,拿下温家时,那个人,早已不在。

“躲?你躲的了吗?温家人,我一个都不会放过,包括你。”

江澄喝着酒,道。可是,只有他自己知道,自己的心。是怎样的。

迷途(中)

三年后。

丹麦。

温宁守在医院长廊口。有些紧张。里面时不时传来小孩子般哭叫的声音。让他倍感心累。

“丁,”终于,门开了。

一身白衣的医生们走了出来,脸上阵阵汗水,真是折腾的不轻。

“医生……”温宁赶紧奔了上去。

“行了行了,他没事,你赶紧进去吧。”医生心累的道。

温宁感激的点点头,然后进去了。

“有事的明明是我们好不好?”一位护士嘀咕。“真是累死人,这少年哪找来的这么一个祖宗……”

这边……温宁面对床上一脸呆萌的人,一脸崩溃。

“你谁啊?”

“你又是来给我打针的?”

“就你一个,是不是太瞧不起我了?”

“来吧,看谁厉害。”

“……”

温宁睁大眼睛,有些不可置信。

“洋……洋洋?”

床上的人叫薛洋,生的眉清目秀可爱无比,可是却是个腹黑的祸。

温宁是在飞机上认识的,那时,迷药散了,温宁渐渐苏醒,却差点被几个男人轻薄,然后他跑到了薛洋面前,薛洋好像是在睡觉,被他们吵醒,一个不爽,顺手帮他解决了,真的,是顺手。

温宁一直缩在他的身边,不敢走,道着谢谢。少年没理他。睡着,半晌,少年终于不睡了。因为少年的肚子叫了。

“你,饿了吗?”温宁怯怯开口。

少年终于看了他一眼。

“有糖吗?”

温宁愣了一下,然后开心起来,“有!”

然后,温宁不知不觉就成了薛洋的储糖罐,薛洋说,他不知道要去哪里,然后说,四海为家。“喂,你,要和我一起吗?”

温宁点头,他一人在外,如今却还有一人陪他一起……

薛洋和温宁就像是死铁,可是,薛洋这货是皮的,特别皮,太皮了。

跟他在一起,温宁感觉到了,什么是,舌尖上的人生!

今天这一举动,也是因为薛洋赚钱了买了新车,拉着温宁就彪,然后,出意外,温宁倒没什么大事,可这薛洋……

“洋洋,你还好吧?”温宁试探,这……不会撞坏脑子了吧?

薛洋看了他一眼。

“莫名其妙。”

“……”

好在,不管失忆不失忆,爱吃糖都是不变的。温宁拿着一大堆糖哄着人回家了。

“我告诉你,我只是想吃糖。”薛洋傲娇道。温宁叹了口气,摸了摸他的头,“好,只是想吃糖。”语气宠溺,让薛洋愣住了。

“怎么了?”感受到他的僵硬,温宁问。

“你这个动作,有点熟悉。”温宁愣了,他以前好像没摸过薛洋的头吧?不是为啥,他不敢而已。

。。。。。

晚上又是哄孩子模式,折腾了好久。薛洋才乖乖睡觉了。

这时,手机响了。温宁看到那个电话,先是深吸了口气,然后才接电话。“阿羡……”

这边。

魏无羡接着电话,小声的和温宁聊着天,其实,他和温宁一年前就联系上了。不过他没有告诉江澄。因为这段时间,江澄情绪一直不稳定,所以他就抛弃蓝忘机一段时间,来安慰安慰他,从小长大的,他哪里会不知道江澄。就像他每次醉酒都会叫着温宁,醒后却冷哼不认,看到街上有一个人和温宁背影相似,就不顾面子冲上去,可是事后又不承认。这两周他也是没和温宁通话了,可是今晚江澄又喝醉了,魏无羡还是忍不住了。

“嗯,他很好,放心吧。”

“她也很好,他没有为难她……”

魏无羡说着,没有发现江澄已经恍恍惚惚来到了他的身后,一把抓住他的手腕,眼睛发红。

“江,江澄……”江澄红着眼睛,“把电话给我!”

“江澄你干嘛!”魏无羡抱着手机躲,江澄追着。

这边的温宁听到江澄的声音,愣了一下,然后拍拍身旁的薛洋,小声道,“洋洋,洋洋……”

“嗯?”薛洋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。

江澄夺了电话后,听到的却是陌生的声音。

“喂!那个谁,说句话,你还在不!”

“妈了,居然装哑巴……”

温宁扶额,江澄渐渐握紧拳头,然后丢手机给魏无羡就离开。魏无羡松了口气,暗暗想,江澄这是听到啥子了?

然后接过电话,“喂,温宁,还在不?”

“哟,鸡巴,你终于说话啦。”

“我还以为你哑巴呢。”

“……”

魏无羡一阵雷劈的感觉。这这这,这声音!是!薛洋!

啊啊啊啊啊啊!小师叔啊!,,,!

不过,薛洋怎么会和温宁一起?

这边的魏无羡还在脑补中。

这边。挂了电话后,薛洋满足的吃糖。“洋洋真乖。”温宁笑。这几年,他已经成熟了不少。特别是薛洋这孩子脾气,让他更加早熟。

可是,刚刚听到江澄的声音,真的,好难受……

“嘻嘻。”薛洋甜笑一下,然后睡觉。温宁也睡。
某处,一白衣人喝着酒,看着头上的明月。
“世界之大,我找不到他……”
这个晚上,注定,有三人要失眠了。

这应该是我除节日外,出的算长的了。😂😂
最后那个白衣人补一下,大家自己猜是谁吧。❤️

评论(31)

热度(2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