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临天笑

啊。。。坑好多。

[澄宁/晓薛]迷途下

最后一个澄宁坑填完了,真好。好了,挺好的。我不知道怎样,有些事情懒得写出来了。可能写的不好,我也就那样了。

迷途下。咳,艾特一下刚刚拉入圈的阿冷, @北君犹 希望你能一直撒糖

完结了,最后一篇澄宁文。

温宁觉得,他每次接到电话的时候都不是好的,例如上次薛洋又和小学生抢糖了,

要么又砸了哪个酒吧,要么就是魏无羡又打电话过来,说那个人又喝醉了,又叫他的名字,要么就是今天薛洋和人家打架,被塞了枪被拘留了刚刚释放出来,却被遣回国了。

这下,温宁又接到了一个陌生的电话,温宁微微珉唇,心想洋洋没有再做什么事吧?

在机场里,温宁拉着薛洋走到一个人比较少的角落,给薛洋一条项链玩,然后接电话去了。那项链是薛洋的宝贝,是他以前一直带在身上的,不过后来记忆没有了,温宁就帮他收了起来。项链有个字母:xy。他想,应该是薛洋吧。

薛洋拿着项链看了半天,然后突然紧紧的放在手心,贴在胸口上。

“喂,您好,请问是哪位?”温宁看了看薛洋,然后放心的接电话。

电话那头沉默片刻,然后一道无比熟悉的声音传来。温宁差点流出眼泪。

“阿宁,是我。”沉稳而好听的声音,让温宁无比的怀念。

“姐姐……”语气软了下来,像个走丢的孩子,三年的成熟也消失了,剩下的,只是深深的思念。温情,从没跟他联络过。在丹麦那三年,从来没有。

他不敢主动去联系,因为怕江澄查到,会连累温情。而温情,也没有找过他。

“阿宁,这三年,还好吗?”电话另一头的温情勾唇,一身白衣修身,干净利落,此时,平时冷颜的脸,带着暖意。

“姐姐,我很好,你呢?他有没有……”

“我很好。”

“姐姐,你这三年来,为什么不找我……”

温宁聊着天,没发现薛洋已经不在原地了。

————

“站住!给我站住!把项链还我!”薛洋眼睛发红,盯着那个拿着他的项链就跑的人。那人跑到人多的地方,薛洋渐渐被人群冲散,薛洋突然停下了,看着身边密密麻麻的人,脑子突然有些疼。

“呃啊。”一道冷光在薛洋眼中闪现,然后他一直拨开人群,飞快的跑了起来。

“姐姐,我知道了。再见。”温宁挂了电话,叹了口气,姐姐说今晚在以前的老地方等她,他们要相聚。

温宁把手机收好,吸了口气,突然好开心。

“洋洋,别玩了,我们……”温宁回头,却看不到薛洋的影子。

温宁顿时慌了,精神紧绷,脸色有些苍白。

“洋洋!洋洋!”偌大的机场,人来人往,可是却没有薛洋的影子。温宁也不顾什么了,直接大声的喊出了薛洋的名字。

——某处。一人被狠狠地扔到墙上。“噗!咳,别,别打了,我,我就是手贱,求求你,别打了。别打了……”那小偷后悔死了,他本来跑到很快,所以做这行才会敢在大庭广众抢人东西。

可没想到这人居然那么快,而且招招狠,像是训练有素的样子。

“项链。”薛洋咬牙道,此时的他和刚刚的懵懂完全不同。

“我给你,我给你!”小偷连忙把怀里的项链给他,还是命重要。

薛洋看到项链,松了口气,把项链接了过来,可是却是一顿,也不管那小偷飞快的溜了。

“没了……”

项链中间的xy没了。“没了,呜……”薛洋蹲了下来,抱手臂哭着。

这时,温宁给他的电话响起来了。“洋洋!你在哪里?”温宁很着急,机场那么多人,薛洋……

“温宁……”薛洋突然委屈了,“没了,呜呜,没了。”

“什么没了?洋洋你说清楚,乖,什么没了?”温宁怎么问薛洋都不说话,只是时不时的抽泣。温宁更加担心了。

“洋洋,你在哪里?”

“星辰海洋。”薛洋抬头看了看头上的牌子,道。

“在那待着,我去找你。”

温宁叫了一辆车,“师傅!星辰海洋!”

上了车后,那司机疑惑了一下,“小伙子,星辰海洋很多地方,你要去哪个店?是去打造首饰吗?”

温宁疑惑,很多店?他刚刚也没问洋洋在哪个店啊。

“师傅,去附近最近的吧。”没办法,只能这样了。

幸好,薛洋就在那。

晚上把人带回家后,温宁这才想起温情的话,连忙一个电话过去,“姐,今晚我不来了。”

另一边,一个冰冷的男人拿着手机,听着电话里传来的话,没有说话。

眼前伸出手来,男人有些烦躁的把手机还给她。

“明天,有个宴会。”温情不知道为什么会帮着他,可能是因为这三年看江澄也是怪可怜的吧。江澄没有说话,但温情已经知道了。

叹了口气,为自己的弟弟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一起。

温宁挂电话后一直在皱眉,明天有宴会。可是……

他什么都没有啊。可是姐姐要他去参加,虽然说了不会有他。。。

“温宁,你怎么了?”薛洋放下游戏机,问。

“姐姐让我去参加宴会,明天的,可是,我什么都没准备。”温宁道。

薛洋想了想,“是你天天说的那个姐姐?我有办法。”

温宁看他,薛洋笑而不语。

第二天。——

薛洋被惊讶声吵醒。“洋洋!这?”

门口,有两件礼服。

一件黑一件白。

“咦?”薛洋疑惑了一下。他昨晚好像只买了一件啊,难不成昨天来兴致买两件了?

奇怪了。

“洋洋,你买的?”温宁指着衣服问。

“嗯。”薛洋点头。

“你哪来那么多钱?”温宁看着这衣服挺贵。“我把项链卖了。”

温宁睁大了眼睛。不可置信。

“洋洋……”

“反正都不记得了,还不如卖了,反正我一直吃你的。”

“噗。”温宁倒是笑了出来。薛洋也笑,看着衣服,若有所思。

“洋洋,你以前是做什么的?”

“不记得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到了宴会后,温宁才发现原来要戴面具,他突然有些放心,薛洋拉着他去挑了好久的面具。宴会人很多。温宁一眼就看到了温情,她身边还有一个蓝衣的少年,不知道为什么,温宁觉得那少年好熟悉。

温情在少年身边低语一下,少年勾笑,走过来,顶着薛洋警惕的眼神抱住温宁。

“叔叔……我是阿苑。”

温宁震惊,他终于知道为什么这么熟悉了。是阿苑,他的侄子,亲侄子。

温宁回抱他,不知道怎么语言。看来,江澄并没有赶尽杀绝。温宁不知怎的突然好放松了。温宁感觉有一道视线一直在盯着他,但是又找不到在哪里。

薛洋待着无聊,早不知道溜哪去了。

听了一段白,等到跳舞的时候。温宁退到一旁,他不想跳。他还是不过面对那么多人。

“等等。”身后传来一道声音,薛洋皱眉,转身。只见一个不戴面具,戴着眼镜长的好看的人朝他走来,有些急促。

“别人戴面具你戴眼镜。”薛洋想着就说了出来,那人愣,然后笑,拿出那条被他卖了的项链,“这是你的吗?”

。。

正当温宁看着别人跳的起劲时,一双骨节分明的手出现在他面前,温宁微顿,看了看来人,只觉得好熟悉,但是又想不出。

“我吗?不了不了,我不会……”不等他说完,就被那人牵到了舞池中央。

温宁知道不能拒绝了,于是把手放上去。

手握着,身体贴着。温宁的心跳有些加快。

几次温宁都想问他是谁,可是又想了想可能不太礼貌。于是就不说了。

两人跳着,一步一步,难得温柔。

就在快要结束的时候,那个人终于说话了。

“This time, don't leave me again. ”

温宁僵住,抬头看着他,然后刚刚要挣扎,却被他抱在怀里。

“温宁,我等你很久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灯适时的关了,温宁抱住他,一滴泪落下来,用只有他们才能听见的声音道,“别等了,我已经来了。”

我也想了你很久了。江澄。

。(˶ᵔᵕᵔ˶)

希望喜欢。

评论(8)

热度(20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